rider-banner-icon
     
  • 飲料

拾汣茶屋 (三重自強店)

評分為 4.8 星,滿分 5 星。共 500+ 則評論
(△)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205號
雲祺2026/5/25鮮奶茶很好喝(微糖微冰),蕎麥茶也好喝
球球2026/5/16第一次買。原來茶味這麼足,意外的好喝耶
祐晞2026/5/6目前已晉升為最好喝的養樂多綠茶~
小姐2026/4/5效率高,價格相比其他平價,口味不錯
家蓁2026/4/3好喝~~~~
小可2026/3/9好喝,粉角很Q有口感,甜度也適中!
2026/1/31感謝外送大哥
Anan2025/12/19飲品好喝
姵菁2025/12/14好喝
Ting2025/12/6都蠻好喝,料也很好吃。
Zhou2026/4/26港式奶茶:茶味不夠厚,但是好喝! 蜜桃桂花烏龍:有蜜桃果肉,好喝推薦! 烤地瓜鮮奶茶:有濃厚的烤地瓜味,但地瓜果肉太少有點可惜,要不然會一直想回購!
某某2026/2/3沒有給到粗吸管
先生2026/1/22地瓜香氣撲鼻很特別的飲品
Rita2026/1/12遺漏品項,沒加粉粿
毓霏2026/6/17味道越來越淡 有點事失望
偉佳2026/6/6飲料漏出來了,下次請注意,謝謝
先生2026/5/26一堆飲料不能選冰量,冰太多喝起來就水水的。
Zhong2026/4/15沒有椰果
智潔2026/5/27沒有甜啊…固定甜度給我整個沒糖?別間喝不是這樣的
宥芸2026/1/21飲料根本沒封好整個灑出來…超傻眼
Louis2026/6/18蜜桃桂花烏85塊,根本沒喝到蜜桃,超盤
糖果2026/4/4無糖的甘蔗青茶完全沒有味道!
宜恬2026/3/22珍珠很硬不好吃
2026/3/6沒給我吸管 怎麼喝
Ruby2026/2/15加購沒有給到料
夢婷2025/12/1粉角硬的怎麼吃~根本吸不起來🤦‍♀️
姵歆2025/12/27做錯飲料.........
Mia2025/12/5一杯青梅翠綠,寫青梅裡面根本就沒有青梅,是梅子而且還沒有梅子,就只有梅子汁…而且每杯還都貴了$20元?這就杯花了我$65元,無言…
Monday,Tuesday,Wednesday,Thursday,Friday,Saturday,Sunday10:30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