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der-banner-icon
     
  • Taiwanese
  • Steak
  • Bento

niu hsia lai &nbsp niu lu fan chuan mai tien

Rating 4.8 out of 5 stars, 2000+ reviews
(△)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5號食品業者登錄字號:F-200227527-00001-0
美玲6/25/2026牛肉不錯吃,荷包蛋的醬料下太多,青菜梗太多,如果可以多些牛滷汁取代泡菜會更好..
6/20/2026今天的蛋有點 腥。不過餐點量還是很多。
彥廷5/28/2026飯好吃,但小黃瓜份量不多而且和圖片不一樣,是切薄片的那種,不是爽脆的那種,建議圖片要與實物差不多不然客人看到有落差通常會覺得不太好;味道是還行
思璇5/13/2026吃了不知道幾次 牛滷飯跟牛小排都好好吃 布丁名字可以改成世界第一好吃 下次還吃
CHIA5/12/2026讚。很好吃!
CHIA5/10/2026好好吃,很棒!
CHIA5/7/2026超好吃,料實在,👍
CHIA5/4/2026口味棒
秀英5/3/2026二次訂購❣️調味、配菜、用料品質、料理火候熟度皆優,半熟蛋剛剛好👍
嵐婷5/3/2026好吃
CHIA4/26/2026香煎小牛排和乾切牛肉都超好吃我。很棒
彥廷4/16/2026好吃,荷包蛋超大,而且火候恰到好處完美的半熟黃,很下飯,份量充足,牛肉一直都很好吃,今天點了之前沒有的咖喱試試,老實說有點普通,還是招牌雙寶飯最好吃
Ert4/6/2026牛腱肉超好吃!很有嚼勁,會再點!
3/15/2026雙蛋是加飯量,才真的吃得飽,另一個一般份量的感覺有點少,男生吃不飽。咖哩飯很好吃不輸牛類的餐點。
2/24/2026這次訂咖哩飯給不吃牛的家人,咖哩飯意外的好吃。餐點都很用心的店家。辛苦了!
惠珊2/23/2026感謝老闆的貼心❤️
2/22/2026可能是因為太忙所以忘記放泡菜!好吃喔!
Abby2/22/2026很好吃!!!!!!!
MingFang2/19/2026很好吃😋真的很軟,多叫一個蛋超級好吃
2/1/2026牛小排飯很嫩,招牌雙寶飯很好吃,上次吃過一次牛魯飯覺得還好,這次點別的來吃,這兩個更好吃唷!
世斌12/16/2025非常好吃
Li12/15/2025很好吃
11/2/2025好吃,口味還不錯,裡面泡菜的辣度很適宜,配菜也有一樣新鮮的綠色蔬菜加一顆荷包蛋。但總體飯和牛魯的份量不多,小孩沒吃飽,cp值不如一個同價位120-130的便當,下次加飯或是吃別的試看看囉。
揚智10/20/2025份量大!cp值高
彥廷10/3/2025叫過很多次了,一直很好吃,但牛小排和湯的份量實在太少了,今天湯感覺又明顯比以前少,本來就小碗了,還裝大概七分滿而已,料也比之前少幾乎都是牛肚而已沒有其他肉
Mu9/24/2025很好吃😋
Zi9/3/2025好吃😋
8/22/2025好吃好吃
楷奇8/13/2025好吃。
世斌8/1/2025餐廳不錯外,送員態度很好
Monday,Tuesday,Wednesday,Thursday,Friday11:3014:30
Monday,Tuesday,Wednesday,Thursday,Friday,Saturday,Sunday14:3120:30
Saturday,Sunday11:0014:30

Restaurant information

食品業者登錄字號:F-200227527-00001-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