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美食,外送到家

所有餐廳

新北市,集繁盛與自然為一體的活力之都

新北市為台灣人口最多的城市,不僅有富庶的商業區,更坐擁多樣自然美景與田園風光,將台北市團團環抱。雙城看似獨立、卻又共生,尤其台北盆地西緣的板橋、三重、新莊、中和、永和、新店等區域,吞吐雙北大量的工作人口,也匯集種種最新潮的美食。新北市因其多元的族群組成與產業結構,飲食文化也格外豐富多變,不論是小吃及外送美食,抑或廣受網友推薦的話題餐廳,種類難以勝數,簡直令吃貨們選擇困難症發作!

求美食餐廳推薦?來新北,好料多到吃不完

兼具都會與自然之美,新北市29個行政區風姿各異,值得細細品味。板橋為新北市政府所在地與政治商業中心,大型餐飲業也多選擇進駐,如義式料理紅坊義式廚房、日本料理食指大丼、輕食美味好初早餐等都是當地知名美食。中和與永和合稱「雙和」,以複雜蜿蜒的街巷著稱,俯拾即是鬧中取靜的日常民生活風景。近年來移工人口增加,如中和華新街便有「緬甸街」之稱,於是此地亦不乏道地滇緬美食。而新莊、三重地區交通發達、通勤人口多,衍伸而出的即是各式快餐,從吉野家真粥道鮮薑母鴨石頭火鍋,均為上班族美味又便利的外食選擇。其他如新店、林口等地,具有大型住宅區及健全的生活機能,巷弄間也藏著大隱隱於市的美味呢。

foodpanda線上訂餐,讓吃美食變得更easy

每次聚餐前,上網搜尋熱門餐廳或食記已成為例行公事。foodpanda整合台灣人對美食的資訊需求,打造點餐、外送、評價為一體的線上訂餐平台,並按照地區及食物類型分門別類,讓消費者可以輕鬆找到餐廳,並由專人將餐點外送到府。不論人在家裡或辦公室,只要上網召喚空腹熊貓,就有熱騰騰好料來敲門,救援你亟需美食療癒的身心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