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der-banner-icon
     
  • 小吃
  • 鹹酥雞/雞排

炸魂雞排 (台中向上店)

評分為 4.8 星,滿分 5 星。共 100+ 則評論
(△)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425號
小姐2026/5/26一直以來,品質都維持的很棒,會一直回購😊
2026/4/29雞排皮好脆❤點兩塊雞排的那個組合,老闆會給小驚喜👍下次還要回購👍
Bin2026/4/9雞排形狀很特別 厚度也很棒 整體上吃起來沒那麼油 並且對於我這種愛吃辣的 辣度也不錯 玉米筍給的量很多 但可惜味道上比較普通 杏鮑菇量給的也很多 而且很大一顆 推一個 好ㄘ
Shine2026/4/9我只知道平時不愛吃肉的女兒都說這家雞排好吃
小綠2026/3/27真的香酥多汁
宛吟2026/3/27肉多汁皮薄很好吃
小亞2026/2/24甜不辣非常蓬鬆、酥脆,現在很少吃到這樣的口感了。一般店家都是乾硬、吃了嘴巴很酸、要趁冷了前趕快吃吃那種,不然會更硬。玉米筍有鮮甜味,雞翅、米血必點。中辣今天很辣,有時剛好或還好。下次要記得備註小辣、再另外包辣粉,
Ivy2026/1/20非常好吃,一個禮拜內點了三次🤣
家軒2026/1/19雞排好吃👍
JOAN2026/1/5好吃
苓君2026/1/1老闆配套餐好吃,不油
小亞2025/12/30甜不辣驚為天人,超酥嫩脆
JOAN2025/12/20好吃
芃菲2025/12/14雞排肉夠厚,也入味。是好吃的
芃菲2025/12/14雞腿好吃。甜不辣有股臭抹布味道,口感也不太酥脆(個人喜歡外酥內軟,但這個只有軟Q感,沒有酥)
芃菲2025/12/14會上癮….
JOAN2025/12/8好吃
小亞2025/10/22依舊好吃,肉超厚多汁的雞排。米血備註軟嫩超讚。脆薯有點炸太乾,稍微硬口
小亞2025/10/30雞翅、雞腿吃不膩。常常遇到炸雞類賣完,感覺店家很用心維持食材品質,寧願當天賣完也不囤積食物。買過無骨雞腿排,是吃的到皮感、邊吃邊滴湯汁很啾係
小亞2025/10/2雞皮鹹香酥脆很好吃,終於吃到雞塊了,前幾天前往購買炸雞類都賣完了。洋蔥圈有洋蔥的甜味,點餐欄裡沒有調味選項,以為會比照備註胡椒鹽多與其他都中辣的一樣,結果沒調味,下次要記得備註
秝昀2025/9/30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好吃www但是可以有椒鹽而不是椒鹽少的選項嗎😂米血~~雞排~~出餐很快!!有可能因為我真的蠻晚下單了ಡ⁠ ͜⁠ ⁠ʖ⁠ ⁠ಡ
小亞2025/9/22好可怕!每次吃完,都會覺得叫太少,但明明剛吃飽,只是嘴饞。咬一口雞腿配甜不辣當下、雞汁一直滴,炸魂的炸雞真的很讚。甜不辣酥脆、不會吃到嘴巴酸那種。花枝丸本人不是照片那樣機器圓形,是不規則的手工形狀、而且吃的到花枝。幸福就是這麼簡單,謝謝製作美味的宵夜老闆
小亞2025/9/20柳葉魚皮薄、蛋很多屬於較軟嫩,雞排肉超厚、有汁。備註中辣、胡椒鹽多,雞排肉厚的區塊可以撒2面的辣、胡椒鹽,只撒1面顯得清淡
小亞2025/9/14雞翅簡直是雞湯翅啊!酥脆多汁,很好吃。魷米花,原本擔心會韌 吃的嘴巴酸那種,結果不是呦~有絲感,像很Q 的干貝。米血超軟嫩 回回購的店家。但整體有些許甜味,今天備註胡椒鹽多,就平衡一些了
Steven2025/6/25可惜炸雞排和炸雞腿外殼炸的太硬了,吃起來不酥脆!地瓜薯條灑上酶粉不搭!炸饅頭3個份量足夠但就顯的煉乳太少!除了以上是一間非常有淺力的炸雞店!炸雞的肉很新鮮,嫩又有汁饅頭好吃地瓜好吃!老闆加油感覺會是一家會紅的店!
家馨2025/8/1太!好!吃!了!加入最愛😍
珮綺2025/7/28許願梅子口味許願成功😍😍😍東西都很好吃 雞排外皮脆裡面多汁又嫩💕
m2026/3/13口味還可以,份量跟價格會覺得不划算
Yu-Jing2025/7/23杏鮑菇跟櫛瓜都宇宙無敵好吃😍😍😍😍😍😍
小姐2025/7/6大塊杏鮑菇、炸傳統年糕,真的好吃👍 米血外酥內軟,也厲害👍
Monday,Wednesday,Thursday,Friday,Saturday,Sunday15:3022:50
Tuesday15:302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