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der-banner-icon
     
  • 小吃
  • 鹹酥雞/雞排
  • <店內價>

蔡大頭鹹酥雞

評分為 4.9 星,滿分 5 星。共 100+ 則評論
(△)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一段45巷18號
小姐2026/5/9的確是不錯吃~而且包裝得很嚴密😂
ta2026/5/7魷魚有點硬
文豪2026/4/5口味佳,下次希望能再吃!
2026/3/11超好吃
沐恩2025/8/28好吃無需多言
2026/2/14太美味了
2026/2/13非常感謝外送夥伴協助。❤️🫶
西2026/2/8包裝📦的很用心,鹹酥雞、花椰菜和甜不辣都好吃、而且加了蒜更好吃
Aruna2026/2/6包裝完美食物精美
Cash2026/2/6包裝📦太完美了 六顆心 備注有看 還給我超多洋蔥跟蒜頭 老闆一定賺大錢 祝生意興隆
tony2025/12/21好吃到爆炸 不油 還有洋蔥 蒜頭配料 CP高 雞皮也是炸的酥脆。我是拿走後就車上啃了 所以熱度都很剛好
鎧麟2025/12/13雞皮有醃過好吃
2025/12/10比其他家嫩很多好吃 份量也不錯
2025/12/4好讚
軒琦2025/12/3香雞排超好吃⋯⋯
靜儀2025/9/10送到手上,熱熱的雞排,輕咬一口,裡面是香味四溢的雞汁,怎麼有這麼多汁的雞排啦!愛了愛了
楷均2025/11/18好吃
朋友2025/8/25第一次看到 有賣炸魚塊的,但是整體我覺得量可以再多一點,洋蔥瓣可以切細一點,比較好,大致上都好吃的,希望你們可以越來越好,已加入愛店
彥勳2025/9/28很讚,食材新鮮,尤其配料給的滿滿,超棒,可以再鹹一點更好
2025/11/5目前是我覺得淡水最好吃的鹹酥雞,份量以外送來說也很不錯👌🏻
Jackson 2025/9/27店家很用心很好吃
全誼餐飲設備行2025/9/25雞排醃料超香,但可以調整一下不然感覺有點太膩,但我還是很愛吃!有賣一口蟹的鹹酥雞店真的不多,半夜吃的到好吃的一口蟹跟炸魚塊真的很開心~下次要來去現場買~
2025/9/23好吃,很少看到配菜,有九層塔、蒜頭跟洋蔥,店家有用心
澤洋2025/9/10雞排口味還可以 油濾的很乾淨 特別的是有附生洋蔥跟大蒜 雖然是附的 但是品質蠻好的 值得推薦
2025/10/1所見即所得,我真的被老闆的大方嚇到,竟然給了一堆蒜片跟洋蔥(洋蔥快接近一顆的量了),包裝也是在淡水第一次見到的「用心」,謝謝!
君玲2025/9/10店家的貼心都體現在包裝及食材 讚
Oni2026/2/14炸小卷意外很搭 鹹酥雞 肉發過頭了
Arwen2025/12/14包裝很衛生會看備注 只是料略少不像評論說的很足
2025/12/25食材不會不好吃,包裝也很用心,但第一次買,喜歡吃傳統有胡椒粉的人,可能要記得備註一下
朋友2025/8/26包裝送來的盒子怎麼會是打開的??
Monday,Tuesday,Wednesday,Friday,Saturday,Sunday00:0001:15
Monday,Tuesday,Thursday,Friday,Saturday,Sunday16:00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