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der-banner-icon
     
  • 小吃
  • 鹹酥雞/雞排

魔王狂爆雞排(民生南店)

評分為 4.9 星,滿分 5 星。共 2000+ 則評論
(△)嘉義市西區民生南路177號食品業者登錄字號:I-200199583-00000-2
慧琳2026/6/24雞排有爆汁
2026/3/13👍
Chen2026/4/28起司雞排真的很好吃
小姐2026/4/18肉厚但有入味,非常好吃~
2026/2/27好吃~
菲多2026/2/4蜜汁雞排又嫩又多汁
拉拉2025/12/18很好吃
2025/11/7雞排超好吃 粉薩的很多 讚👍
樹兒2025/12/9一如既往的美味。不過米血沒有蜜汁有點可惜
Car2025/11/30超好吃
Amee2025/10/28備註都有幫忙分開裝
Lin2025/10/20雞排很厚有滋味!炸物都不錯呦!古早味的粉!好久沒吃到了~
文文2025/9/22沒有煉乳難吃
小琁2025/9/17好吃😋
Lee2025/9/11超級好吃😋
Ki2025/8/31肉厚又好吃推
金竹2025/7/18雞排怎麼沾到辣了! 鹽酥雞粉酥炸皮也太硬 吃了一塊看到鹽酥雞直接丟掉 雞排沾到辣整個走味 體驗很差 不過這家有去過兩次 服務員讓我給5星 不然雞排很好吃 我可沒加辣什麼的 前兩次購買真的好吃 讚!會在來點購!
毛毛2025/7/22雞排厚又嫩!真的很好吃!
Anita2025/7/13好吃
于珊2025/7/3備註海苔灑爆 老闆多一包給我 還有可愛笑臉:) 直接滿分
HerngJin2025/7/2覺得很好吃,我的回購首選^^
郁翎2025/12/22雞排是好吃的,但肉有點柴沒什麼湯汁,雞排外皮的粉炸的很硬,只能剝掉,咬不動,如果是薄皮的會更好吃。
謹綸2025/10/26雞排跟三角骨很不錯,鹹酥雞的量少…
銀河星爆2025/10/6現在有5折優惠可以點來吃看看
奕賢2026/5/10芋頭籤不能點,米血還行,雞排普通。
世雅2026/3/16第一次吃到沒九層塔、蒜頭的鹹酥雞,感覺少了點什麼
峻茗2025/7/22雞排肉厚有汁但是外皮不太酥脆有點油。細薯條不好吃有酥脆但乾乾的。
峻茗2025/7/17脆皮雞排好吃,皮很脆肉厚不會乾但沒肉汁。煉乳銀絲卷都這個價了煉乳有點少很空虛。
柏毅2025/11/9味道普通 皮都掉了
佩辰2026/6/9有點貴 部分商品蠻普通的 但是雞排好吃
Monday14:0021:30
Tuesday,Wednesday,Thursday,Friday,Sunday14:0021:00

餐廳資訊

食品業者登錄字號:I-200199583-00000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