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der-banner-icon
     
  • 麵食
  • 台式
  • 牛排

昀禾牛排

評分為 4.8 星,滿分 5 星。共 500+ 則評論
(△)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130號本店每筆訂單酌收提袋/包材費1元。因應運輸管制規定,為確保送餐品質,餐點皆由提袋/包材包裝。
G2026/4/30豬排雞排湯汁很好吃,很嫩的肉非常好吃
冠霖2026/4/8希望店加可以多個不醬的選項
小姐2026/3/8黑胡椒比別間辣👍希望有加價加麵的選項
博淵2026/2/28外送有酥皮濃湯就給讚
冠菁2026/2/25回購n次,小孩和先生都很喜歡,附酥皮濃湯很有誠意
若玟2026/1/7雞排皮酥肉嫩且還附酥皮濃湯,口味不錯。
傳昕2025/12/18好吃 一個禮拜回購兩次了
Angel2025/12/12好吃
魂丸2025/12/7期待出活動
2025/11/18好吃 肉嫩
小姐2025/11/11讚👍
2025/10/25好吃。還附酥皮濃湯,很讚
2025/10/19好吃
Aero2025/9/27好吃
佩如2025/9/12很好吃,價格也不貴!
月華2025/9/11份量夠,牛排厚實好吃,很多筋很多油花,我超愛❤️濃湯和酥皮也好吃,是可以一直訂購的店👍
Lala2025/9/9第一次吃脆皮雞腿排,很嫩,很好吃
如庭2025/9/6東西很好吃,份量很多,濃湯好喝
Rita2025/9/5今天溫度很剛好、醬料跟肉也很搭配、鐵板麵熱熱吃 很讚、每週末會固定回購!
程小姐2025/9/5肉真的很好吃~~~~
資資2025/8/26份量足夠 味道好吃
Amy2025/8/4還不錯
Wei-Jen2025/8/3好吃😋
Sylvia2025/8/2肉煎得恰到好處,厚度很夠,醬的口味鹹淡適中,酥皮濃湯的酥皮也很貼心分開裝,給予高評價肯定👍
奕宏2025/7/31
小姐2026/3/9因為黑胡椒麵比其他家辣才點的,結果今天的不辣……
上銘2025/7/20好吃
先生2025/7/20辛苦了….
瑋淇2025/7/19牛排咬的動,很嫩,份量也多,價錢也不貴,雞腿也不會烤的焦,也厚,酥皮濃湯好,下次可以去店內吃
S2025/7/18超值雙拼 好吃 推推
Monday,Tuesday,Wednesday,Thursday,Friday,Saturday,Sunday11:3021:00

餐廳資訊

本店每筆訂單酌收提袋/包材費1元。因應運輸管制規定,為確保送餐品質,餐點皆由提袋/包材包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