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der-banner-icon
     
  • Teppanyaki
  • Taiwanese

hsiang ka tieh pan shao(Banqiao Xinpu Branch)

Rating 4.4 out of 5 stars, 1000+ reviews
(△)新北市板橋區介壽街8號
huffiung6/6/2026嗯,很清淡的「黑胡椒」牛肉,原味的蛋,很養生😑
Vivian6/4/2026你們飯為什麼始終這麼硬??訂好幾次了,都沒變!!飯是敗筆!!是否可改善??!!
雅文6/1/2026雞腿好吃,等待久要提早下單
彼得5/13/2026食物熱騰騰的很美味,美中不足的是袋內有點灑出來了。
正德4/18/2026又沒加辣+ 1
正德3/15/2026備註加辣,還蠻常沒加到辣。
文忠先生1/5/2026這種分量太少了吧還要買200多超貴的?
正德11/1/2025請做加辣4、5次只有一次會看到
利豪8/13/2025蠻好吃的 不錯!
S’6/8/2026雞腿好吃,豆芽菜炒起來好黑看著沒食慾
Yo6/5/2026兩次都說要加辣都沒有加
玉鳳3/27/2026今的菜吃起來很不好吃,味道差很多
允之2/1/2026高麗菜、豆芽菜、牛肉都非常好。但是我對奶油香菇很失望… 滿滿的洋蔥大蒜醬料(基本上就是跟主餐肉做法好像一樣) 奶油香菇本身該有的風味完全沒有,我願意花一百塊買一小盒奶油蘑菇是因為我真的想吃奶油蘑菇,而不是這樣的東西
-5/2/2026很難吃牛肉很硬 羊肉很騷 湯根本沒味道很難喝 這波給到拉完了
姍澐6/7/2026太鹹太慢又漏套餐
Sean6/1/2026除了菜還是菜😂
阿尼5/28/2026那個飯菜 超級少⋯沙朗牛排很硬
哲煜5/28/2026湯很酸 紅茶喝起來就是變質的
浚筌5/20/2026雞巴貴 份量少 普通
燕燕9/15/2025沒給白飯
J9/15/2025雞肉不錯吃,沒給鐵板燒的靈魂- -白飯太扣分了,其他都還好。看評論發現好像老闆也不是第一次忘記餐點了,建議店家建立檢查SOP(最好還是不同人去確認)漏餐點很傷信譽太可惜了!
俊達7/30/2025湯有酸味,冬瓜茶很淡,豆芽菜很鹹,高麗菜卻沒什麼味道。肉品還可以。
文智6/8/2026老闆是不是換人了?今天點的乾煎雞腿。。飯是冷的。菜也是冷的。。荷包蛋也選擇半熟。來是全熟。要求放點辣。。什麼都沒有 水準與之前真的差很多 下次不敢再訂購。。
家平10/11/2025少給我白飯
香婷5/5/2026豆芽菜非常不新鮮,快壞掉的狀態
運哲4/17/2026湯和飲料沒來
培誠3/8/2026隔夜飯的樣子,乾巴巴
芳佩2/20/2026超級少
妮妮1/5/2026白飯非常硬顏色也偏黃 有部分飯粒已經乾硬掉了 感覺很像隔夜飯
亦展11/24/2025漏單嚴重 備註沒在看
Monday,Tuesday,Wednesday,Thursday,Friday,Saturday,Sunday00:0004:30
Monday,Tuesday,Wednesday,Thursday,Friday,Saturday,Sunday11:00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