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Teppanyaki
- Taiwanese
hsiang ka tieh pan shao(Banqiao Xinpu Branch)
hsiang ka tieh pan shao(Banqiao Xinpu Branch) Reviews
huffiung
2 weeks ago
嗯,很清淡的「黑胡椒」牛肉,原味的蛋,很養生😑
Vivian
2 weeks ago
你們飯為什麼始終這麼硬??訂好幾次了,都沒變!!飯是敗筆!!是否可改善??!!
- 乾煎雞腿套餐$ 280
雅文
3 weeks ago
雞腿好吃,等待久要提早下單
- 乾煎雞腿套餐$ 280
- 蔥花煎蛋$ 45
彼得
1 month ago
食物熱騰騰的很美味,美中不足的是袋內有點灑出來了。
正德
2 months ago
又沒加辣+ 1
正德
3 months ago
備註加辣,還蠻常沒加到辣。
文忠先生
5 months ago
這種分量太少了吧還要買200多超貴的?
正德
7 months ago
請做加辣4、5次只有一次會看到
利豪
10 months ago
蠻好吃的 不錯!
S’
2 weeks ago
雞腿好吃,豆芽菜炒起來好黑看著沒食慾
- 乾煎雞腿套餐$ 280
- 奶油香菇$ 100
Yo
2 weeks ago
兩次都說要加辣都沒有加
玉鳳
2 months ago
今的菜吃起來很不好吃,味道差很多
允之
4 months ago
高麗菜、豆芽菜、牛肉都非常好。但是我對奶油香菇很失望… 滿滿的洋蔥大蒜醬料(基本上就是跟主餐肉做法好像一樣) 奶油香菇本身該有的風味完全沒有,我願意花一百塊買一小盒奶油蘑菇是因為我真的想吃奶油蘑菇,而不是這樣的東西
-
1 month ago
很難吃牛肉很硬 羊肉很騷 湯根本沒味道很難喝 這波給到拉完了
姍澐
2 weeks ago
太鹹太慢又漏套餐
Sean
3 weeks ago
除了菜還是菜😂
阿尼
3 weeks ago
那個飯菜 超級少⋯沙朗牛排很硬
哲煜
3 weeks ago
湯很酸 紅茶喝起來就是變質的
浚筌
1 month ago
雞巴貴 份量少 普通
燕燕
9 months ago
沒給白飯
J
9 months ago
雞肉不錯吃,沒給鐵板燒的靈魂- -白飯太扣分了,其他都還好。看評論發現好像老闆也不是第一次忘記餐點了,建議店家建立檢查SOP(最好還是不同人去確認)漏餐點很傷信譽太可惜了!
俊達
10 months ago
湯有酸味,冬瓜茶很淡,豆芽菜很鹹,高麗菜卻沒什麼味道。肉品還可以。
文智
2 weeks ago
老闆是不是換人了?今天點的乾煎雞腿。。飯是冷的。菜也是冷的。。荷包蛋也選擇半熟。來是全熟。要求放點辣。。什麼都沒有 水準與之前真的差很多 下次不敢再訂購。。
家平
8 months ago
少給我白飯
香婷
1 month ago
豆芽菜非常不新鮮,快壞掉的狀態
運哲
2 months ago
湯和飲料沒來
培誠
3 months ago
隔夜飯的樣子,乾巴巴
芳佩
4 months ago
超級少
妮妮
5 months ago
白飯非常硬顏色也偏黃 有部分飯粒已經乾硬掉了 感覺很像隔夜飯
亦展
7 months ago
漏單嚴重 備註沒在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