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der-banner-icon
     
  • 日式
  • 咖哩
  • <店內價>

好想吃冰 かき氷 (屏東勝利店)

評分為 4.8 星,滿分 5 星。共 100+ 則評論
(O)屏東縣屏東市勝義巷8號
舒榕2026/3/15難得出錯,這次少給了水蓮
琦恩2026/2/9服務很好👍
于榳2025/9/13包裝的很好,餐具組也很棒,餐點美味😋😋😋
2025/6/23飲料待加強 其餘還不錯
Cheryl2025/6/22醬油冷烏龍是附醬油膏,真的沒有搞錯嗎⋯⋯
志浩2025/11/23黑糖漿吃起來不是純黑糖,不夠甜且甜味來源不是黑糖,有個異味。蕨餅吃起來一點也不Q,是粉的⋯⋯(吃起來是古早味三色糖)直接吃一塊就丟掉⋯⋯芝麻奶酪的芝麻也不純,有一個奇怪的味道(但現在嘴巴都還是那個味道)奶酪本身甜,但沒有什麼奶味。 沒想到點三個甜點三個都可以大踩雷🥲
Monday,Friday12:0017:00
Saturday,Sunday12:0018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