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美食,外送到家

所有餐廳

你從”味”遇見的新台中

明明是高樓聳立的都市叢林裡,轉角處卻有聚落文化靜謐安歇。身為中台灣首善之都,台中的飲食文化處處遺留都市發展的軌跡,從應有盡有的夜市庶民小吃、巷弄間的創意人文咖啡館、飽覽山海景致的景觀餐廳到各國風味料理,就連外送美食都比台灣多數城市來得豐富多元。有一說:「飲好茶,吃美食」是台中人日常生活的幸福寫照,生活在這個城市,不只出門有美食,要滿足饕客的嘴,foodpanda線上訂餐服務也有上百家的餐廳推薦名單。

逾百家餐廳推薦,台中外送美食秘境都在這

台中餐廳是一個飲食大熔爐,舉凡中式日式、法式、義式美式、歐洲菜、印度菜……,只要說的出來的料理就不怕找不到。各大商圈的精緻料理、在地美饌,目不暇給。身為台中人,出門遍地好餐廳,即使不出門,美食一樣可以透過外送訂餐手到擒來。 加班操勞想念媽媽的家鄉味?中區的富鼎旺豬腳提供彈牙Q嫩滷汁飽滿的紅燒豬腳便當,立馬帶你回到阿嬤的灶腳;北區德記雲吞麵館車仔麵、蜜汁叉燒撈蛋麵;西區的赤林煙燻鹽水雞搭配手工細麵或蒸煮麵,最能滿足異鄉遊子宵夜嘴饞。想要大快朵頤飽嚐異國料理,南屯區/南區有冰品、輕食、攬人異國餐廳、日式拉麵、鍋物、韓式料理、義式pizza、千層麵;即使是茹素的你,也有寶達茶養生素食館把素食做得精緻又好吃。

線上訂餐,最夯美食直送到府

住台中,你不用煩惱吃甚麼,也不用找攻略,foodpanda一次蒐羅130餘家餐廳,不論是周末宅在家的早午餐、輕食,下班後的一個人晚餐,同事間的宵夜場、與朋友的深夜食堂,只要動動手指頭,鍵入您想要訂餐的外送地址,確認您所在位置在我們合作商家配送範圍,享受在地精緻美饌就是這麼簡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