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Chinese
i fan kao ya
i fan kao ya Reviews
小雨
1 month ago
真的好吃😋
- F招牌鹽酥鴨【半隻】$ 430
幸兒
3 months ago
美味佳肴
幸兒
4 months ago
看来两位厨师的手艺不一样。这次做的鸭肉非常美味;酥皮、酱油和鸭肉都棒极了。我全吃光了。
晨
5 months ago
今天的鴨鴨好吃
- F半鴨【剁盤半隻】$ 350
子毅
8 months ago
好吃 讚👍
- F甜麵醬$ 14
奕辰
10 months ago
好吃可口
- F半鴨【剁盤半隻】$ 350
- F餅皮$ 39
亮
3 months ago
沒啥味道 沒剁完整
晨
7 months ago
沒有感動的滋味,是我期望太高了嗎?皮脆肉嫩多汁的鴨鴨到哪去了~
佑綺
1 month ago
明明下訂2份,一份大辣、一份不辣,結果兩份炒在一起,小朋友完全沒辦法吃!
Maggie
7 months ago
我點招牌蒜香鹽酥鴨,來了卻是炒醬香口味,好失望
Ning
7 months ago
實際感覺沒有半隻⋯而且還吃到兩塊很像是屁股部位的肉(味道很重⋯)
幸兒
5 months ago
食物太咸了。
巧嵐
2 weeks ago
很難吃沒有甜麵醬
a
8 months ago
味道還行 但那個蔥是認真的嗎? 這邊不能放照片不然我就放了不知道的還以為是贈送的 全部放在一起還沒有我的食指大
- F半鴨【剁盤半隻】$ 350
- F餅皮$ 39
育賢
1 month ago
炸過頭了,都焦了
浩軒
2 months ago
份量不足半隻鴨的份量沒這麼少,我各點半隻合起來不就是一隻的量,蝦爆了,你當我沒吃過烤鴨嗎?
程
3 months ago
加點甜麵醬也沒給 需要餐具也沒給 什麼都沒有
宗瑋
4 months ago
片鴨肉有缺腿有億點少,有骨頭,連屁股也放進去
太太
6 months ago
餅皮很奇怪很厚,味道也怪怪的⋯跟台北吃到的都不一樣,我不喜歡。鴨肉品質普普。甜麵醬味道不夠。
嘉欣
7 months ago
我加點的高麗菜呢⋯⋯⋯送來完全沒看到高麗菜的影子⋯
M
8 months ago
上次訂的時候面皮都還軟軟很新鮮像剛做好的,這次訂不知道是不是隔夜的還是放太久,整個面皮都黏在一起慢慢撕都會破掉,面皮變都已經乾掉變成餅乾了怎麼拆開面皮都沒辦法,這要怎麼包鴨肉?打電話去問連個不好意思都沒有講,只講我們一直都是這樣做,面對客人的處理方式真的有待加強,真的很讓人爽也吃的不開心,評價真的還是要注意一下,真的會一直踩雷。
志群
8 months ago
沒想到點慣了台北的價格,回來宜蘭還能有被宰的感覺,這份量真的令人鼻酸,肉片盤裡還有鴨屁股⋯
冠鳴
8 months ago
鹹酥炸太老 跟以前吃過的印象差很多 備註對餐點處理的方式也未依照備註上處理 感覺差蠻多的 有些失望
景智
10 months ago
蒜頭加一份 一份不到一小片的碎蒜頭 還賣10幾塊 怕人吃的樣子 有沒有搞錯 2025/7/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