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der-banner-icon
     
  • 素食
  • 小吃

驚嘆號shockshock臭豆腐 (桃園中正店)

評分為 4.9 星,滿分 5 星。共 4000+ 則評論
(△)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495號
2026/6/1超級喜歡💕
宏源2026/5/25就是這辣度 醬油可以不必這麼多👍👍👍🤣🤣🤣🤣🤣🤣
彰子2026/5/17好吃可是這次的豆腐比以前硬⋯有點失望畢竟不便宜啊!
Crash2026/5/13希望可以出有蒜泥的,感覺少一味
博聲2026/5/8按按按000
玉青2026/5/7偏硬
2026/4/29😭😭不能點
Xin2026/4/21好吃
Mei2026/4/20很好吃 但皮如果再軟一點會更好
慧倩2026/3/19好吃
N2026/3/4讚有按備註幫我炸超級酥超好吃👍
Hanna2026/1/21辣醬另外放自己加 讚喔👍🏻桃園最愛臭豆腐
Siao2025/10/17好吃
JingZung2025/10/16很酥 好吃😋
Wei2025/10/12這次感覺炸太久偏硬
璇子2025/9/16豆腐入口時還是外酥內嫩,烏梅汁會苦 澀澀的
靜萍2026/5/9沒附到醬包耶,只能欣賞原味囉
Amber2025/9/14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臭豆腐,雖然味道不是最臭香,但口感超讚!放到冷掉也好吃,咬下去空氣感很多、超酥脆,就是好吃
2025/8/16紅茶超好喝🥹
Mom2026/3/31臭豆腐酥脆,但泡菜味道有點可惜了!!
洛伊2026/3/27臭豆腐好吃,但泡菜不是我喜歡的口味
宣霖2025/8/1不錯,到達的時候還是酥脆的
玉青2025/7/19超級好吃
NADIA2025/7/6超好吃
靜文2025/7/5臭豆腐酥脆,很好吃!
Wu2025/7/3還蠻好吃~有一個醬甜甜的還蠻特別的⋯超級臭!吃完整個房子都是那個味道!要散氣好久~~~比榴槤就只差一點了b^.^d
姵妤3072025/12/18套餐的烏梅汁漏給。。。。。無語。
Evan2025/12/5只有豆腐,啊沒給醬料喔?
苡勻2025/11/10臭豆腐炸的外酥內軟,泡菜吃起來稍嫌不清脆
怡如2025/9/25不一樣臭豆腐的酸味好像整瓶醋倒下去 但是炸臭豆腐還是很好吃
Monday,Tuesday,Wednesday,Thursday,Saturday,Sunday15:3023:45
Friday15:40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