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der-banner-icon
     
  • 麵食
  • 台式
  • 在地名店

黃先生麵舖

評分為 4.9 星,滿分 5 星。共 4000+ 則評論
(△)台南市東區東平路174號
松築2025/7/22貓讚
郁庭2025/10/3貓很好吃
2026/4/10第一次點餐,真的很好吃!連湯都喝乾淨了!
懿儒2026/5/15一定要加貓貓
曉雯2026/6/22真的有可愛貓咪😍😍餐點也很美味好吃!
2026/5/12我加了貓貓 😃整晚吃光光 歐ya
an2026/5/10好吃 還有可愛貓貓
Chang2026/6/9貓貓很可愛😍
建中2026/6/5也太可愛 還真的有貓貓 謝謝老闆 太可愛了吧 超愛 希望能多出幾個表情(X
遠勝2026/6/5有喵喵的貼紙
雪人2026/4/26很好吃!加點可愛貓貓、真的有貓貓來耶、很驚喜!超可愛的!
2026/6/2湯頭好喝,肉很嫩不柴,有筋也有肉,真的很好吃,而且貓咪貼紙真的超級無敵可愛,下次還會回購的!
莉珊2026/5/31還是要內用比較好吃
品汶2026/5/26很好吃 店家很用心 加購可愛貓貓還有小貼紙很可愛
蕙欣2026/5/26包裝非常用心
琛琛2026/5/25牛肉麵好好吃🤤牛肉也嫩
子峻2026/5/22麵很好吃,貓很可愛
宇睿2026/5/22麵好吃又大碗 貓貓也很可愛😍
Dolli2026/5/19麵好吃,貓咪貼紙太可愛
你好2026/5/18貓大骨控出來的湯就是好喝 但是為什麼別人有貓貓餐具 我沒有? 不開心
Yuhsin2026/5/18第一次點這家餐廳 川味跟蕃茄 超級好吃 麵送來以為會被泡到很軟 口感居然還是QQ的 很驚艷!!!!!
奕安2026/5/16貓貓很好吃😋
2026/5/10泡菜好少 食物好吃
2026/5/9沒加湯
湘紜2026/5/7湯頭很清爽,有中藥味真的好香,牛肚QQ的好讚,牛肉也很嫩
爺爺2026/5/5目前吃到台南最美味的牛肉麵!
筱淇2026/5/1貓貓麵有驚喜又好吃 已經吃過兩次了
嘉雯2026/4/23剛收到麵的時候,心想加70的牛肉怎麼還這麼少 ,但是看到貓貓的餐具心情釋懷一點!不過當我吃到剩一半的時候,我深深覺得自己對不起剛剛那句話!份量真的很足~😆我不應該加肉的!好飽~麵好好吃🤤我從來不評價的!但是看到這麼可愛的貓咪餐具🍴必須支持一下!
薇琳2026/4/23麵好吃,第二次訂購了,包裝超級細心,很推薦喔
牛牛2026/4/19很好吃 就是份量有點少🥺
Monday,Tuesday,Wednesday,Thursday,Friday,Saturday,Sunday11:002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