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der-banner-icon
     
  • 小吃
  • 鹹酥雞/雞排

饗味鹹酥雞 (松山中崙店)

評分為 4.8 星,滿分 5 星。共 100+ 則評論
(△)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06巷13之1號
耕維2026/6/19一如既往的一樣好吃,甜不辣超脆🤙🤙🤙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宜芬2026/6/6口味不錯,但等快一小時實在⋯⋯
耕維2026/5/16什麼都好吃�無可挑剔
耕維2026/5/16什麼都好吃 無可挑剔
Ivana2026/5/5東西好吃,但份量有減少
先生2026/4/12很特別有附酸菜和洋蔥 東西好吃 唯一就是份量少了些!
K2026/4/6第一次訂,每樣都好吃,尤其是魷魚很驚艷,不過份量有點少就是了
曼君2026/3/22好好吃 He
小姐2026/1/24好吃 回購幾次了
Tina2025/12/31乾淨 好吃 大大推
欣樺2025/12/27最喜歡綜合尤魚,酥脆不費牙,每個餐點都炸的超好吃,推推推
小姐2025/11/2非常酥脆,是我喜歡的口感,已經點購2回,老闆會看備注❤️…建議老闆最外層用紙袋然後訂書機。這樣讓人更心安!
馨楹2025/10/12好吃
仲謹2025/9/21以前都是吃中原店,沒想到現在松山也吃得到了~炸物一樣好吃~嗯⋯如果硬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話⋯中原店那邊可能洋蔥跟蒜頭會再給更多😂
丹如2025/7/24好吃 叫好多次
Rita2026/3/11整體而言是滿好吃的。但有寫要加辣 送來時卻沒有加辣 因此缺少一點風味 。酸菜還不錯
Muyun2025/7/20回購多次,很喜歡用紙盒裝,食物不會濕濕軟軟的,旁邊還會附上酸菜、生洋蔥和蒜片。非常喜歡❤️
勁宇2025/7/16這間最好吃
鹿小姐2025/7/13超~級~棒❤️
小姐2025/7/6很好吃!第一次有盒裝的鹽酥雞還搭配酸菜的!很讚👍
鹿小姐2025/7/4非常棒,就是現在都沒魷魚了,傷心。 希望會有九層塔❤️
琬柔2025/6/27有大扁100分,好吃不油
YL2025/6/27二次回購,這次終於吃到配料酸菜,好吃!芋泥球也是外酥內軟。但鹹酥雞變得很小塊,甜不辣也少了之前的蓬鬆感,有些失望。
鈺婷2025/8/15不好吃而且太乾,叫快1000量很少。
2026/5/5年糕很貴 才四小塊?
K.C.2026/5/86:10…快八點才給我,東西都冷了!東西直接被我丟掉。
Dennis2025/6/29食物總體很好吃 但是實在太久太久了 從下訂單到收到都一個多小時了 而且都已經下訂單過了半個小時才通知米血糕沒有了 感覺很糟糕
思婷2025/6/27東西那麼少,要216 。而且還是開放式的紙盒裝,未免也太不衛生了吧??? 萬一外送途中,有東西跑進去怎麼辦
Monday,Tuesday,Wednesday,Thursday17:0023:50
Friday,Saturday16:3023:50
Sunday16:00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