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der-banner-icon
     
  • 小吃
  • 鹹酥雞/雞排

逢甲阿郎 福順店名鮮果屋飲品店

評分為 4.5 星,滿分 5 星。共 1000+ 則評論
(△)臺中市西屯區福順路309號食品業者登錄字號:B-200205225-00000-6 本店每筆訂單酌收提袋/包材費2元。因應運輸管制規定,為確保送餐品質,餐點皆由提袋/包材包裝。
2026/6/21雖然等很久 但是店家補償給的很有誠意 五顆星給您 謝謝 辛苦了
掄旗2026/6/2送餐快東西好吃
掄旗2026/5/28食品衛生好吃
Wang2026/4/5好吃
名氏2026/3/8好吃,娃娃菜很好吃
Mark2026/2/26厲害,辛苦了
Kate2026/2/7口味偏淡,沒什麼鹹味,重口味的人建議先跟店家說一下,不然就要自備胡椒鹽
Ahmad2026/1/26delicious
Yazzie2025/12/24可以
蕙霙2025/11/23超好吃
小境2025/11/20豆包吃起來很韌咬不動,且有油耗味,像是放蠻久又複炸的口感。 蔥肉串不錯吃。
cy2025/10/21餐點整體價格跟味道都很ok,尤其是雞蛋豆腐,外皮酥脆又保持的很完整。但是還是必須說無骨鹹酥雞真的是這餐唯一的敗筆,第一口吃下去味道就是酸的,再吃一塊也一樣是酸的,不清楚是不是醃製調味上的問題,只希望這樣的問題能得到改善。
小斐2025/9/1有去店裡買過幾次,老闆跟老闆娘都很親切。服務態度超好,食材方面我覺得很好吃😋是宵夜好夥伴
婉弘2025/8/11魷魚不夠q
鈞翔2025/9/14大腸串口感過硬
Shih2025/9/3飲料沒給吸管
礿礿2025/8/30鹹酥雞偏濕軟 份量很少
k2026/1/17甜不辣整包味道跟吃起來有抹布臭掉的那種悶臭感 吃了一口就不吃了⋯
YY2025/12/16洋蔥沒有泡冰水 非常嗆辣⋯馬鈴薯條是很細的薯條 份量很少 貴
先生2025/10/30等太久了。都冷了
勝仁2025/10/25紅茶很淡
Sherry2025/9/20雞心不新鮮
琳云2026/5/6炸雞皮整個都是黑的 也太焦了吧
依庭2026/4/28偏貴 量蠻少的 鹹酥雞吃起來有一點酸酸的==
Yu-ying2026/3/13雞排炸超級乾,鹽酥雞肉吃起來有臭味。
世豪2026/2/12無骨鹽酥雞真的是敗筆 吃起來酸酸的
先生2025/10/28雞排酸酸的 不新鮮 很多東西都感覺不新鮮….
先生2025/10/19三角骨不ok,不好吃,胡椒也都加超多,每份都偏鹹!
Grace2026/6/2龍珠超級硬,粉很厚
家妤2025/10/9因為吃鹹酥雞配蒜頭已成習慣,所以每次都還是會多花$15加蒜頭,嗆嗆辣辣配著肉吃是絕配!但每次保有期待下訂換來的都是酸酸的蒜頭,不清楚是刻意加醋還是壞掉了,且$15得到這樣的量我覺得太少了!
Monday,Tuesday,Wednesday,Thursday,Friday,Saturday,Sunday00:0002:00
Monday,Tuesday,Wednesday,Thursday,Friday,Saturday,Sunday15:0023:59

餐廳資訊

食品業者登錄字號:B-200205225-00000-6 本店每筆訂單酌收提袋/包材費2元。因應運輸管制規定,為確保送餐品質,餐點皆由提袋/包材包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