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der-banner-icon
     
  • Vegetarian
  • Snacks

yi pai hu (fong shan bo ai dian)

Rating 4.8 out of 5 stars, 500+ reviews
(△)No. 499, Bo'ai Rd., Fengshan Dist., Kaohsiung City
Zoey5/9/2026薯條特別好吃👏🏻👏🏻
曉鳳4/11/2026這次是我訂過那麼多次之後,最好吃的一次,之前都炸過頭很硬,這次是外酥內軟,好吃
炫輝4/3/2026豆包很好吃!就是薯條有點鹹
帝霖2/1/2026好吃
小姐1/12/2026小份綜合+泡菜就很夠吃了👍🏼👍🏼👍🏼
Yi-Chen12/23/2025好吃,回購多次
橘子11/26/2025好吃 冷了也好吃
Gris11/11/2025軟掉了,但口味不錯
Yi-Chen10/4/2025好吃,酥脆到一個恰到好的口感,配上泡菜非常解膩;完美
南樹9/29/2025松衛獨特量多
Sindy8/27/2025小份就蠻大的,臭豆腐很臭,泡菜很酸,豆包好吃
Yi-Chen11/16/2025好吃,但不知道是不是冷掉,所以豆包都不酥脆了?
行動不便直接拿進來即可不用爬樓梯9/21/2025太乾了點,泡菜還好。
iyi8/31/2025好吃但泡菜太少了希望下次多一點
秀花8/23/2025可以再炸酥一點更好
嘉政8/11/2025少給我一包醬
家蓉8/5/2025豆包好吃,臭豆腐有點偏硬
Sherry7/17/2025豆腐炸不好,不知是炸功問題還是豆腐回炸到裡面都沒水分了,豆包還不錯
柏承12/27/2025胡椒的味道不錯,但是我有備注炸酥,結果沒有,只能跟這樣了
wisabel1/18/2026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外送,底下一堆碎豆腐
小燕12/1/2025不酥
Ingrid12/25/2025東西沒有封好 味道很鹹 很油膩 大概只會吃這一次
致萱12/29/2025東西如何?我不知道因為我不敢吃~我點了大份綜合及單點泡菜。我的餐點需要放管理室,拿的時候就看到餐點全部放在一個小小的便當盒裡,蓋子也沒蓋,提帶也沒綁。食物就這樣攤在住户來來去去會經過的大廳桌上,看到時超儍眼,更别說餐點在運送過程中到底會遭受些什麼? 誰敢吃?大份的綜合餐,如果小小的餐盒裝不了難道不能分開裝嗎?泡菜是單點的又為什麼一定要 全部混在一起放呢?外送過程的衛生問題不管嗎?浪費了我230元
Mitylene1/31/2026awful packaging. this is food for human beings
其諺1/5/2026炸的很隨便一點都不酥
怡嘉12/25/2025大份的量少到像小份
Tzongyeu11/9/2025少泡菜
珍珠10/8/2025很苦 很難吃
Doris10/7/2025豆包整個很油不酥 冷了更油
書妍9/19/2025我點的是醬油,來的是鹹酥的,醬油咧?
Monday,Tuesday,Friday,Saturday,Sunday11:0021:30
Wednesday12:0021:30
Thursday13:002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