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der-banner-icon
     
  • Breakfast

6.AM早午餐

Rating 4.8 out of 5 stars, 4000+ reviews
(△) 桃園市龜山區文德二路9號
信安6/26/2026蘿蔔糕可以更洽一點
6/26/2026厚片烤的 不夠,像沒烤
Keep5/13/2026價格公道便宜適合小資族
允琦3/25/2026一直都很快 又好吃
明宏12/4/2025這家確實好吃! 喜歡皮蛋麵 對了 推薦蘿蔔糕!這家不會敷衍了事
11/30/2025只給我吸管不給我筷子,是要叫我用吸管吃炒麵嗎!
智宇11/19/2025醬外帶應該再多一點
小姐6/4/2026吐司超盤
小姐10/11/2025肉蛋吐司、炒麵,是這區最好吃的,里肌品質很好,麵的熟度剛好,調味也好。蔬菜蛋餅因為裡面是大陸妹,個人不愛,但下次會再點別的口味試試,蛋餅本身不油、清爽。薯餅脆!紅茶甜度ok!會再回購!
軒妤5/17/2026我的歐姆蛋下面黑黑的不確定是不是鍋子太髒還是什麼,不敢吃😭🥲
10/31/2025東西不錯但少給飲料
ki5/15/2026麵裡面有頭髮…..
Karen7/4/2025出餐前,請多確認...薯餅蛋餅只來薯餅?
8/19/2025沙拉包裝不慎,外送容易漏出,收到時整份溢出根本不能吃了,很可惜!
勝傑7/12/2025第一次點就漏餐還是最大的吐司
姵瑀1/24/2026不是我喜歡的味道
湯品麻煩1/18/2026荷包蛋是兩顆所以雙倍價格,一顆31,很普通的全熟荷包蛋別點。奶茶不錯喝,杯子大小是一般早餐店的大杯,手搖杯的中杯。
Gary5/15/2026薯條超難吃,番茄醬超臭,是在哈囉???
Gary5/12/2026炒麵味道不錯,挺好吃的,但是其他東西品質太差了,太貴
軒純3/24/2026吃這幾次都覺得小黃瓜很臭??🤔不知道事小黃瓜不新鮮還是刀具的味道,感覺有點可怕暫時不會點
聖評11/29/2025芋泥肉鬆肉蛋 沒加肉蛋還被多收錢
聖敏10/26/2025我點薯餅蛋餅夾起司 到貨是鮪魚蛋餅
Monday06:0012:00
Tuesday,Wednesday,Thursday,Friday,Saturday,Sunday06:301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