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△)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289號奎均5/24/2026優點:價位低廉、份量充足、口感極佳、醬料風味搭配的挺好。缺點:使用塑膠袋裝導致吃起來不方便、醬料袋口有醬料殘留,使用起來不方便
慎然5/23/2026YUMMY
莉婷4/11/2026份量很夠,好吃,奶茶也好喝
智傑5/9/2026東西真的超級好吃,推薦推薦!
雅妮5/6/2026我很少寫評論,我想說的是這是一個很乾淨又好吃的店家,第一次遇到醬油包外面還有一個透明袋子不會沾的到處都是,飲料跟蛋餅也是分兩個袋子👍
永鵬4/30/2026古早味的
小姐4/11/2026現時75折這個價錢真的很可以!而且蒜蓉醬油裡面是真的有蒜頭,不是化學的那一種,真的有古早味
Chihhung4/4/2026飲料蛋餅都很棒
Ray3/7/2026平價好吃 醬料可口
Ay3/5/2026蛋餅好吃,紅茶古早味的好喝,醬料特製的很讚,不過蛋餅吃原味的就很香了
羲恩3/3/2026好吃一直吃
小姐2/20/2026就是要加上特調醬油
江1/27/2026最近幾次有些蛋餅的粉漿沒熟,麻煩注意一下,麻煩您了,蛋餅還是古早味的最好吃☺️
青霖12/13/2025蛋餅真好吃的良心好商家。
惠蘭12/7/2025久久才來高雄一趟,必點的蛋餅,好吃,會再回購。
凡凡11/29/2025好吃,醬料也好吃,
玟娟10/25/2025好吃
岑8/27/2025就真的是很古早的那種蛋餅 價格也是古早價格
惠蘭8/17/2025分量大,醬油是蒜蓉口味,辣醬也是,連醬料都好好吃。
美欣7/10/2025蛋餅好吃,特製醬油很香,因為我的蛋餅是大份的,特製醬油需要兩包,希望以後有加購醬油的選項,不然一包太少了
I12/14/2025不夠香,蔬菜撲的不平均,不是每口都吃的到有料的蛋餅
雲子8/30/2025沒有收到醬料
潇4/11/2026雖然很好吃,但我特別備註不要加玉米,最後吃還是有吃到玉米
峰斌3/20/2026難吃
Tuesday03:3011:00
Wednesday,Thursday,Friday03:3010:30
Saturday,Sunday03:301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