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der-banner-icon
     
  • Snacks
  • TW Fried Chicken

niang niang chi pai ( tao yuan chung shan tien )

Rating 4.6 out of 5 stars, 5000+ reviews
(△)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118號
美玲12/16/2025服務態度非常好
睿哲11/19/2025好吃
11/14/2025娘娘雞排就是好吃 就是讚
Adeline10/5/2025超好吃
小姐5/21/2026銀絲卷又裹粉後炸太久了,造成整個很硬,不需裹粉炸一下就好吃!!
9/15/2025好久沒吃娘娘雞排 還是一樣好吃 謝謝🙏
Grace6/29/2025時間可以再更快一點~~good
騏紘12/2/2025好吃 美中不足的是送來的時候已經冷掉了
10/21/2025薯條太鹹
4/22/2026雞屁股肉有點酸酸的..半夜點送來餐點是冷的..
芷聿8/27/2025東西蠻新鮮的,但是炸太過了,都嚐不出味喔
米亞3/6/2026雞排是冷的?!都炸好放旁邊是嗎?
秉嘉4/8/2026您好建議貴公司可以使用有透氣孔的紙袋,直接用塑膠袋開放跟其他家東西放在一起感覺不太衛生
Amy4/3/2026油了點
Juihsuan3/15/2026量有點少偏貴,但雞排很大,味道不錯
黑妞10/20/2025少胡椒粉了,但還是好鹹
Kent8/23/2025雞心跟七里香價格跟份量有點太少 但其他非常好吃
妍希11/27/2025量少的可憐
Duan10/19/2025很少 超貴問份量多少無告知 圖文不符雞屁股圖片裡面有八顆送來只有三顆
大為10/10/2025真的是酸,而且不是醃料問題!
建達9/28/2025雞排還行,湯圓很可怕..
Uuu6/24/2026點一模一樣 上次地瓜條給我分開放沒加辣 這次給我放一起加中辣 到底是要怎樣
硯文6/11/2026特別叮嚀青菜過油就好!結果,青椒整個炸太熟⋯⋯青菜包裹著油,水份都沒有了!!!小黃瓜也是⋯⋯我整個一邊吃,一邊後悔,吃到無骨鹽酥雞,老覺得雞肉有一個酸味,這種酸吃起來久了有點讓舌頭不是很舒服!我想我應該不會再購買了!花椰也是綠色葉都炸過熟了!就交代過油就好!!越想越生氣😤!
Max9/9/2025雞排兩片都是酸的...味道有點怪,其餘都ok沒什麼問題
Yu4/18/2026無論現場購買、叫餐,比起任何雞排店都是最貴的,雞排胡椒多還要+4元,我沒特別勾選的情況下,居然是完全無味道 !只能說不好吃 完全不推薦,份量少,米血、芋巧切得比一般雞排店更小塊,幼稚園小孩都可以一口吃了!~
萱萱3/4/2026都冷掉了⋯
芯彤2/22/2026我訂兩樣只送來一樣,收一百多
夾子2/11/2026都不給牙籤的⋯全部手抓?
Joanne2/1/2026點小辣搞的跟大辣一樣,整大片紅紅的是想要人怎吃?有什麼問題
Zhl3/8/2026給一隻叉子要其他人怎麼吃東西還太鹹
Monday,Tuesday,Wednesday21:0023:59
Tuesday,Wednesday,Thursday,Friday,Sunday00:0003:00
Thursday,Saturday21:3023:59
Friday21:15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