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美食,外送到家

所有餐廳

台北市飲食印象,錦繡中亦有真淳

有人說,台北是華人世界裡最好吃的城市。這座混亂又迷人的城市是這樣的:什麼瑞氣千條的餐廳名店都找得到,人們固然搶著排隊嚐鮮,卻又深知高手在民間,羊腸小巷宛如城市的皺摺,藏著最地道的美味待你細細尋訪。於是每人心中都有一張私房地圖,標記了台北市美食桃源:在市場角落不惹眼的攤販能買到各式中式料理如正宗江浙菜,而騎樓下無名小店的米粉湯配黑白切最解饞,又或者早起的老台北人不吃美而美,他們偏愛阿伯蛋包麵或葉家肉粥,熱湯下肚才有元氣開啟新的一天。

異國餐廳多,在地人推薦混血城市裡的鄉愁滋味

作為政經重鎮,台北自然是台灣歷史中特別斑斕的一頁。過往種種繁華與蒼涼都由飲食記取,台北人的餐桌上便顯露出這城市曲折的身世。四百多年來,背景各異的東西方移民來到台北市生活,一併將家鄉味移植於此,解鄉愁的同時,也造就多元的飲食地景。城西多有老店小吃,每到中正萬華區必吃陳記腸蚵麵線、萬華仙草冰,老字號大三元酒樓亦有四十年不變的經典風味。行至大安區、信義區座落的繁華城東,不僅有最時髦的西式料理與餐酒館,其他如點點心港式飲茶、麵屋武藏滿堂紅麻辣鍋等亞洲餐廳,現亦提供外送選擇,讓消費者在家也能品嚐到名店精緻料理。

今天想吃哪一道?foodpanda為你外送名店美食到府!

在台北市由於大眾運輸方便,人們乘著公車捷運YouBike奔赴餐會倒不費什麼功夫。只是,偶爾有那麼幾天想賴在家哪都不去,尤其雨季一到,心情又濕又冷比天氣更慘澹,能在室內待著就絕不出門。foodpanda線上訂餐平台省去人們為吃而奔波的麻煩,只要打開頁面鎖定所在地區,就有多種餐廳任君挑選,並由專人將美食熱騰騰送到你手上。想吃得像個台北人?快來體驗線上訂餐的便利吧!